您有万千颗星辰可供驱使

 

【全职】他捡到了一个男孩

乔一帆生日倒计时第6天。

乔一帆中心粮食向,新生代友情向,有喻黄出没,大眼儿怒刷存在感注意。

uu体,欢乐向,大学背景,架空,很短,有西幻脑洞,大概是看了《爱德华的奇妙历险》的脑洞。

 

============================

00.

“你的意思是,你在家里看电视的时候,突然这个孩子出现在你面前是吗?”王杰希问乔一帆。

“准确的说,是在我刚洗完澡出门想要看电视等头发干的时候,我的宿舍顶部突然出现一个黑洞然后他掉下来了。”乔一帆纠正王杰希。“学长,我该怎么办?”

王杰希想了想,向那个男孩招招手:“哈喽?你会说中文吗?”

男孩重重的点了点头,目光一路从脚尖上来,停留在王杰希的眼睛上,嘴角不自觉的抽搐了一下。

王杰希:“......"

王杰希从容道:”......他说他叫高英杰。“

乔一帆:"......学长,您别听他们瞎起哄,我知道您不会看相......"

王杰希:”我会啊。“

高英杰转过身来,扯着自己格子衬衫的衣领,乔一帆有些近视,凑近去看发现上面缝着几个字母。

Gao Yingjie.

他缓缓说:”你好,我叫高英杰。我会说中文。“

 

01.

黄少天重重的踩了两下地板:”我们的宿舍有问题吗?没有吧没有吧?哎哟小乔啊你是个好孩子别被叶修那家伙带坏了啊,哦应该没事有大眼儿在应该没什么问题......哎也说不定啊大眼儿整体神神叨叨的,小卢最近是不是和占星社的那个刘小别走得很近啊我靠文州文州你说是不是,哎对了你刚才说你怎么了?“

乔一帆求助的看向卢瀚文。

卢瀚文:”哦他问你你身后是谁。“

乔一帆:”......"

乔一帆:“从我宿舍顶掉下来的,学长你们的地板真的没问题吗?”

喻文州看着高英杰的衣领:“高英杰?你知道这里是哪里吗?”

高英杰迷茫的说:”这里不是G大的宿舍楼吗?“

高英杰理所当然的说:”我放传送阵的时候把地点定在这里了呀?“

 

03.

”你是说他从天花板掉下来的?“邱非抬起脸看了看他。”挺正常一人啊,一帆你发烧了?“

”......你觉得我发烧了至于带着他四处找人问嘛?“乔一帆说。”还有传送阵是什么?“

邱非想了想,严肃的对他说:”......他是召唤兽吧。“

乔一帆:”......"

邱非:“一定是哪个霍格沃兹在中国的留学生召唤了他这样就可以打败黑暗魔法师夺回魔法石*和龙戒指*然后完成拯救世界的任务成为魔法界的救世主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没错!那个占星社的社长叫王希杰的就很像!”

乔一帆:“他叫王杰希。”

”一帆,我们还是走吧。“高英杰说。”他在看电影啊。“

乔一帆临走前语重心长的说:”......邱非,你最近最好少去电竞社找叶修学长。

 

04.

“你到底为什么来啊?”乔一帆问。

“因为这里是G大宿舍楼啊。”高英杰回答。

“那你为什么会传送阵呢?”乔一帆问。

”我学过啊。“高英杰回答。

”......好吧,那为什么是我?“乔一帆问。

”因为是你啊。.......等等,你不是乔一帆吗?我找错人了吗?“高英杰警惕地问。

”我是。“乔一帆不自觉地问。”那你到底为什么要来啊?“

 

05.

高英杰仔细的思考了一下。

”大概就是你前世是魔法师我是你的小精灵然后你有一天死掉了转世然后我又在某一天找到了你于是就过来了啊?“

乔一帆:”英杰,你什么时候和黄少天学长和喻文州学长混在一起了?“

高英杰差异的说:”你不知道吗?他们也是魔法师啊?“

乔一帆:”......什么,难道是声波攻击吗。“

 

06.

郭少无所谓的拍拍他的肩:”没关系啦一帆,你不是说一见面就有熟悉感吗?肯定不会是坏人啦。“

唐柔拍了拍他的头:”能在衣领上写字的怎么会是坏人呢?“

 

07.

喻文州微笑道:”你就当是一场命运的邂逅吧。“

 

08.

乔一帆说:”学长,我有时候真的很想挣脱命运的枷锁。“

 

end.

=============================================

*1,hp梗,话说魔法师的英文就是soccer stone索克萨尔的英文我也有点方。

*2,来自《魔法师的学徒》。

 

 

 

评论(2)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Ecce Hom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