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有万千颗星辰可供驱使

 

有些设定正文里没放出来,这篇就是些废话唠唠嗑......

今天说不定会有两更,在想写不写肉。

 

===========================================

《不流之星》里一些你不知道的事

1.

小卢的编号是00081130L,天天的编号是00040810H,其实鱼总是00040210Y而大眼是00030706W。

猜出来了吗?

前四位数字是出道赛季,为什么用四位数是为了装x,后四位是生日最后一个是姓名首字母。

2.

天天问大眼是不是也冬眠了。大眼其实和天天是同一时代的,其实是军校同学。

军校里六人一寝室,天天和鱼总不是同一寝室的。鱼总那个寝室是心脏4+2。

天天当时的好朋友是小周,奇妙的友谊。

这么一想似乎很棒的样子。

3.

天天和鱼总当时是处于一种双向单恋的情况。两方都以为对方是直的。

然后天天跑去找小周诉苦。小周福至心灵的跑去找了小江。

小江和鱼总一个寝室啊。

然后他们就在一起了。(x

4.

其实鱼总在军校里唯一不及格的是长跑。天天跑5圈他跑3圈半。

天天就是超了鱼总一圈后注意到他的。命运的邂逅呢,天天当场约架,然而水瓶座的鱼总答应了。

结果天天去找鱼总真人pk的时候被打趴下了。

因为他摔了一跤,鱼总以为是故意的就duangduangduang的开始打了

最后两个人一起去了医务室。

5.

大眼以前参加过人体试验而且是试验体,虽然不是学医的但久病成医(x)。

他那个实验就是研制那什么什么病的血清,然而大眼是个帅气的耿直boy,偷看了人家的资料然后逃掉了。

所以会说重操旧业。

6.

大眼能逃出来是因为寝室里的另外5个人听说后去大闹实验室。

男人的友谊固若金刚啊。

6.

大眼才不会说自己很感动。

蓝雨欠他的那个人情说说而已。

7.

大眼从天天打针开始一直在视奸蓝雨空舰。天天和小卢要单人飞行器的时候他已经知道天天要干什么了,但是没阻止。

8.

哦。那个什么宇宙重力失衡什么什么我也记不清叫什么的病,是我瞎编的。

9.

喻文州是一个衣冠冢,因为尸体找不到了。

用的索克萨尔是因为他私自行动不能用真名。

可是他是个英雄啊。

10.

有人说英雄是为别人擦干眼泪自己流血而死的人。

11.

黄少天最后死在了月球上。

至少他和喻文州从相识到死亡一直在一起。

 

=======================================

 

 

评论
热度(4)
Top

© Ecce Hom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