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有万千颗星辰可供驱使

 

【全职|喻+?】一个电话

存个档,就是一个非————常短的段子,有时间大概会认真把它写出来?

大量喻黄暗示。(x

水瓶座的心思你别猜。

 补完了美剧《重案组》超级好看,下一篇文想试试刑侦pa?

===================================================

喻文州在床上恍恍惚惚的醒过来的时候,黄少天的头拱在他怀里还睡的正熟,甚至说着梦话。凭喻文州对他的了解他应该正梦见满汉全席。浅蓝色的窗帘露出一条缝,阳光从层层叠叠的帷幔中映射到双人床和挤成一堆的被子上,如同金色的花朵开放时留下的金色痕迹。喻文州看了看黄少天,顺手揉了把对方的头,俯下身去在清晨的睡意中在黄少天的头顶烙上一个无比轻柔的吻。

放在床头柜的电话不合时宜的响了起来,前几天玩真心话大冒险时被宋晓换的铃声正声嘶力竭:“当初是你要分开分开就分开,现在又要用真爱把我哄回来——”

喻文州:“........."

他在阳光找不到的地方隐秘的翻了个白眼,为队友的坏心思感到头痛,但是并没有改正的欲望。天地良心,喻文州也是做过往队友宿舍门上放水瓶或是在出去吃火锅的时候往队友调料碗里放芥末这种事的,蓝雨画风一向混乱邪恶群魔乱舞,从魏琛带队开始,由方世镜进一步发展,在喻文州当上队长后达到顶峰,而卢瀚文的加入再掀高潮。

他小心翼翼的把睡得七荤八素的黄少天推到床上,顺手拿过手机,到客厅去接听。手机屏幕上”不可显示号码“几个字仿佛和他开了个玩笑。喻文州二十多年的人生中还真没想象过自己会接到这种出现在美剧里的黑帮复仇一般的电话。

”你好,请问哪位?“处于礼貌他还是接了起来,一句话刚说完就被对面传来的尖叫洗了脑。

”哦哦哦哦哦哦——“对面的是个年轻的女声,“好苏还有什么我——”

喻文州沉默了几秒,决定不去纠结她的话是什么意思了。

“请问.......是喻文州队长吗?”听筒传来一阵打闹声音后换了一个人,依旧是年轻的女声,但是明显腼腆了一点。“g市,荣耀职业联盟,蓝雨队长喻文州?”

“是我,有什么可以帮到你的吗?”喻文州对于女生一向有着绅士的风度和包容,就算蓝雨从上到下女性也只有食堂大妈和飞来飞去的蚊子。

“没什么......我我我我......"女生B还没来得及说完话就被女生A抢去:”喻队我爱你!“

喻文州:”......谢谢。“

对面嘈杂的声音里能听出人很多,而且大部分是女性。他试探的询问:”你们那里很多人吗?“

”对人很多!“女生A激动道:”我们都很喜欢喻黄......呸!喜欢你和黄少!“

喻文州:“......恩,我会转告他的,等他起床。”

女生C的声音插进来:“喻zong......喻队!要加油啊!你一直是最棒的!”

喻文州被这通电话弄得有些摸不清头脑,听到这句话还是微笑起来。“一定。”

“要一直、一直走下去啊!”很多人在那头热情的喊着,喻文州静静的靠在餐桌上听了一会,回答:“会的。”

他温柔而诚恳说:“我会一直一直走下去的。”

女生A爽朗地大笑起来。

“那我们挂了,这么早真是不好意思......"她说,”这个电话能打通我们也没想到......"

"怎么?“喻文州友善地问,”你们在g市吗?我们下个月会有个活动,你们可以来参加,我和少天都会参加."

"不用啦!“女生B半开玩笑地说,”我们不属于那个世界,真羡慕你那边的女孩子啊......"

电话挂断了。喻文州站在沙发旁,想着刚才的电话,有点疑惑。

“怎么了?”黄少天迷迷糊糊的走出来,一看就是还没有完全清醒过来。“这么早你就起来,什么事情啊。”

“没什么。”喻文州微笑道。“一个电话而已。”

 

======================【end】===================

女生A是我!(x

评论
热度(13)
Top

© Ecce Hom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