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有万千颗星辰可供驱使

 

至喻文州——我真喜欢你

    这是我爱上你的第三年。
    我比我想象中还要长情。
    第一次看全职是因为青梅的强烈安利,然而对不起那个叶粉我成了一个不折不扣的喻痴汉 因为他真的非常、非常好。
    你是我见过的最温柔、强大的人。
    在你在训练营里面对冷眼、质疑的时候,在你出道挑起队长的大梁,扛着蓝雨的时候,在你因为手速问题一直被怀疑、一直被指责的时候,我就想这个人怎么这么厉害?这个人,他为什么把一切扛在自己肩上?你累吗?
    现在的我觉得那是一种类似责任的东西,你是那样的——好。看上去好说话温柔陈恳,内里比谁都坚毅不屈,自信,强大,不卑不亢,你用微笑拥抱现实,用实力等待未来。
    在你心里的,明明是那——么骄傲的灵魂。坚韧、执着、勇敢、至柔至刚、温柔、孤勇。
    你是我心里无法取代的人,是我最想成为的人。
    我知道你永远温柔如日光,深邃如海洋,灿烂如星空。
    可你也自由像独居的鹰离群的狼,冷静如冰水,必要的时候露出你的锐利像刀锋。
    因为你是那风,你是自由自在的云。没有人能改变你,没有人能阻挡你,只要你想做,没有人——有能力挡在你的路上。你是那么强大。
    可你又偏偏温柔如斯,把你倔强不屈的本性掩盖了七分。你的微笑与怀抱一定同样温暖。逆境中你是奋进者,绝望中你是安慰者,在没有人敢站出来的时候你偏偏有那个勇气,即使孤身奋战也要用肩膀扛起一切。
    我真喜欢你呀。
    因为你,我开始喜欢上穿衬衫。买了国家队服是你的二号,买了蓝雨的短袖和外套。因为你我开始改变自己,开始变得更加爱笑,希望自己更加温柔,不为困难所恼,希望成为一个像你一样有强大灵魂的人。我开始思考自己的人生,我之后的路要怎么走,我能成为谁。你告诉我没有什么不可能。
    现在我有了自己的目标,我正在努力的走下去。也许有一天我的生命中没有了你,到那时,我也一定会走下去,因为这是你教给我的。像你这么好的人,成为你的小粉丝一定也会特别幸福。大概是因为,你就是那种会安慰粉丝、鼓励粉丝的人吧。
    我知道你的背挺直,你的微笑从容,你永远帷幄运筹大局在握。你也有崩溃绝望的时候,而你身边一直会有人陪着你,走过最黑暗的日子。
    我前段日子听了沃特艾文儿老师填词的《你曾这样问过》。当时那些词戳到了我心里,我不停的想,这不是你吗?这样的人不是你吗?
——跌撞着也要狂奔,哀嚎着也要生存,纵使灰飞烟灭亦留有余温。
——逆境中也能微笑,虚空中也能燃烧,纵使一无所有也不忘骄傲。
——疯狂却孤勇。
    我现在在这里给你写这些话,穿着蓝雨的队服和大衣,抱着热水袋。之前在看其他老师为你写的生贺的时候突然间哭出来,并且无法抑制,一边抽泣着一边去洗澡。
    和三次元喜欢的人讲你,说马上是我最喜欢的人的生日,我喜欢的人温柔又强大。他问我你温柔在哪里。
    我于是向他讲了很多,可那些都无法描述。
    喻文州,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希望的都得到,失去的都释怀。即使生于黑暗也能拥抱光明。从此路上有人陪伴再不孤单。
     我真喜欢你。

ps:这个人生贺还在写,希望能一天三更。
    

评论(2)
热度(30)
Top

© Ecce Hom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