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有万千颗星辰可供驱使

 

我的小姑娘

@孤汀中酒 迟来的高考加油w
也祝所以考生如愿以偿 ,不负岁月。
明年就是我上战场啦……浙江考试的高考战线拉的很长,下半年第一次选考相当于高考了,所以我大概是体验不到一考定终身那种刺激了……只能祝大家所有努力都有回报,以梦为马,前程似锦。

想给你写的东西太多,我临下笔才觉笔锋干涩,一个字也不知道怎么写。我太没用啦,每次给你写东西的时候,只能涨红了脸憋那些无色苍白的字眼。
我的小姑娘呀,我最好最好的女孩,我的洛丽塔,我的光。
明明说要给你写高考加油的,结果写完时你已经考完一门语文了。看了今年考题,也不知道你觉得难不难?考下来怎么样?你看,我虽然选了历史,确实彻头彻尾的理科生呀,看不懂语文卷上的抒情笔法,看不懂海峡港湾与炽热洋流,看不懂兴亡大事、国体根基。我是那么不浪漫的人,不会在夜晚抬头看星星月亮,不会早早爬起来看日出,不会写抵死缠绵的爱意似水,只知道写给你的每一句话,都是纸短情长。
虽然叫你小姑娘,你却比我大一岁,这两天就是你高考的日子。你和我不一样,你是骄傲成熟的大人啦!每每想到你在为自己的梦想未来奋斗,我总感觉我也有同样的热血沸腾。我想到你未来有无数可能,而总有一条未来线会指向你想去的地方,便觉心中甜蜜。梦想梦想,我们在深夜反复咀嚼过这个字眼的,我们都走在走向梦想的路上,要跑着去啊!
*我早把你安排进全部余生里。
你是我的小姑娘,是云岚与彩霞,是缠绕心脏的呼吸,是万物生长的春天,是我触手可及的诗与远方。你是我吃不尽的金色葡萄,我饮不尽的美酒甘泉,是我抵死吻下去的勇气。你让我敢迎着寒风走过街角,让我敢在大雨淋漓里飞奔,你是我的永不干萎的花束,是我的未来与理想。
无数条时间线里我和你相遇,他们交织相缠,总会交汇成一条,指向前程似锦,指向你。
会有光辉灿烂的未来在前方等你,等你实现自己理想的时候,回头看看,我一定会追上来的!我怎么会放弃我最爱的小姑娘呢?我一想到前方的路上有你,我怎么能放弃?你的存在已经是我莫大的慰藉了。
高考加油,前程似锦,在未来等我一步,好不好?

*可我早把他安排进全部余生里——《真相是真》

评论
热度(3)
Top

© Ecce Homo | Powered by LOFTER